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重庆市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通知

来源: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04-10 17:23:00

重庆市2019年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公告

重庆市2019年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拟于4月9日公布,应试人员可登陆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我要查栏目进行成绩查询,亦可通过手机APP “掌上12333”进行查询。

如部分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存在疑问,按照我市人事考试成绩核查规定,可以申请成绩核查。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二级造价考试成绩核查采取网上登记填报的方式进行,考生可根据本人准考证信息填写《专业技术人员成绩核查登记表》,信息核实准确后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我们将在成绩核查登记规定时间内予以受理,登记截止后,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监督人员进行核查,并将核查结果及时通知核查考生。

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的资格复核、证书发放事宜,敬请关注“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或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相关信息。

登记时间:2020年4月9日至5月8日24:00时;

邮箱地址:cqrskszx@qq.com;

咨询电话:88152256。

附:专业技术人员成绩核查登记表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4月9日

原文标题:重庆市2019年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公告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8465/ywzl/rsks/202004/t20200409_7029801.html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