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湖南常德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来源: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1-01-04 09:26:00

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常德考区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测绘师、经济(初、中级)、出版、审计(初、中级)、统计(初、中级)、注册城乡规划师、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房地产估价师以及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时间定于2021年1月13日-15日进行,请常德考区需要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的考生按要求的核查时间(上班时间)到常德市人社局东院(柳叶大道189号)5楼512室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0736-7893116)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为避免人员聚集,以上各类资格考试审核通过人员可登陆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http://link.233.com/22177/),在网站右下角的“证书办理”专栏下载《证书邮寄申请表》,准确填写后发送电子邮箱493205378@QQ.com。待证书下发后,我院将免费邮寄证书。咨询电话:0736—7893126、7257199。

网址链接: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12月29日

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12),及时了解一级造价师考后证书领取、证书注册消息!!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