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一科没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6-29 00:00:01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一科没过怎么办?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成绩滚动办法,4年为一个考试周期,考生需要在连续的4年通过全部科目考试即可,免考2门的,需要在连续的2年内通过应考科目。考生如果是在连续的考试周期内(非最后一年)有一科没过,第二年补考即可,如果是在考试周期的最后一年有一科没过,则需要在下一个考试周期重新通过全部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符合条件者可免考基础科目,只参加专业科目的考试即可。

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是10月30日-31日,根据往年一造报名时间可知,7月下旬将会发布报名通知,8月开启报名入口。怕忘记报名时间,错过报名?一键预约2021一级造价师报名提醒,233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短信提醒,敬请关注您所在地区报名时间!


热点关注:哪些地区查社保||工作年限计算||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