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一级造价师分数合格线

来源:233网校 2021-11-03 08:37:08

一级造价师各科分数线是满分的60%。一级造价师考试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满分为100分,三科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案例分析科目满分为120分,案例分析合格分数线为72分。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1月上旬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预约2021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一级造价师成绩管理: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成绩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发布。

各科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

科目
在线估分真题直播

考后讨论

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土建计量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安装计量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交通计量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水利计量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土建/安装案例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交通案例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水利案例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2021估分二维码.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