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师案例给步骤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03 08:36:37

想知道造价案例上一问结果算错了,下面问题用到上一问的结果,这样下面结果都不对,给过程分吗?还是一分没有?

答:计算思路正确是可以得一部分步骤分的,结果的分值不多

案例分析题为主观题,主观题采取人工判卷的方式,人工判卷评分要求字迹工整或许能多得分,若客案与问题不一致将不得分。因此考生务必要工整书写,并仔细阅读题目,按点答题,确保答案对号人座。

难易度调查】【2021查分时间及分数线

各科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

科目
在线估分真题直播

考后讨论

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土建计量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安装计量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交通计量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水利计量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土建/安装案例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交通案例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水利案例真题及答案讲师对答案

2021估分二维码.png

下面为大家分享造价案例分析答题技巧:

1、首先浏览试卷,把握总体概况,不要盲目下笔做题。拿到试卷后可以先浏览一下整个试卷上的所有题目,注意试卷中每道题目的设置主要内容及问题(简要分析是否超出自己复习掌握的范围和题目的难易程度)。

2、仔细分析每一道题目条件和问题,初步明确具体答题思路,然后再下笔。

3、按题目顺序做题,切记不要着急,但不可拖沓,不要在一个题目中花费太多时间,没有思路的问题可暂时放下,待有时间的时候再做。做完一轮题目后,再先易后难逐个击破,最后再去做难题。

4、对于能够很快做出来的题目,一定要拿到应得的分数。切记不可轻视大意。

5、认真审题,识别陷阱,理解题意,按要求组织答题。注意题中每句话的条件和含义,分析出题人意图,尽量与出题人思想保持一致,重要的条件和有疑问的地方可以用笔标记一下。

6、完全按着题目条件答题,不要怀疑条件的正确性和合理性,不要怀疑出题人的水平,时刻记住我们的目的是得到分值,不是找试卷的错误,并且不要影响做题心情。

7、碰到“新”东西,心情要放松,要勇于尝试,要善于从各个角度思考。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蒙蔽,记住一句话:万变不离其宗。还要注意问题中隐含的提示条件和问题之间的关系。

8、认真分析问题,明确提问方式,不同的题目要明确其答复方法和特点。

9、如果能够提前做完试卷,要细心检查。能得到的分数绝不能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检查:是否有遗漏的题目;重新快速浏览题目的要求,是否理解错了题意;确保解题步骤和结果的正确。最后核算数据的正误。可以放弃,但要有选择的放弃,不能盲目的放弃。

10、做到卷面整洁、字迹清楚,把标点、符号、解题步骤等小的地方尽量做好。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郭炜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