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师成绩保留多长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1-20 00:00:00

一级造价师成绩保留多长时间根据一造考试新规,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小编按考生类别将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总结如下:

1、四年制——2021年考全科的新考生(四科)

2021年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全科的新考生,成绩有效期为4年。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2、两年制——2021年免试基础科目的新考生(免二科)

2021年报考造价工程师考试,符合免试基础科目的人员,其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考生必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四年制——2021年考全科的老考生

2021年报考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且未全部通过的考生,若2022年继续报考了该专业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四年,顺延至2024年;

233网校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预约提醒通道已开通,考生订阅提醒后网校会及时推送成绩查询提醒,各位考生可以安心等待。【手机短信提醒预约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一般在当年考试结束后2-3个月公布,作为参考,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25日,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在12月11日公布。点击进入>>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

各科目满分及合格标准如下:

热点问题:

注意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大汇总!错过小心拿不了证!

一级造价师估分差0.5分会不会过?算60分吗?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