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注意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大汇总!错过小心拿不了证!

来源:233网校 2021-11-09 09:08:34

一造考试结束后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应该注意什么呢?我想最值得注意的就是一级造价师的考后审核了!小编帮大家汇总了各省有关考后审核的信息,建议收藏!

停考地区:贵州、甘肃、内蒙古、宁夏、黑龙江、山东日照。

考后审核地区:

江苏

审查对象。截至2021年度,各科成绩均预合格的考生。审查部门对报考资格存疑的审查对象,将告知其须在规定时限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上传补充证明材料,逾期未上传的视为放弃审查资格。

广东

考试成绩发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现场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资格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山西

考试组织机构依法依规在考前、考中、考后全程运用在线核查、现场核查、协助核查等方式对报考人员相关材料开展核查。对已作出承诺的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已经通过在线方式自动完成核查,且在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无记录的可免于核查,考试组织机构将采用随机抽查、重点监管、智慧监管等方式实施日常监管。

福建

考后核查工作省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河南

资格核查分网上在线核查、网上上传证明材料和考后核查三种方式。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由省、市两级住建部门、交通运输部门、水利部门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报名资格核查,请考生关注省、市两级住建部门、交通运输部门、水利部门网站发布的核查通知。

湖南

除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且在线核查通过的人员以外都需参加考后现场人工核查。考试成绩公布后,名单公布后15天内,相关人员根据“哪里报名,哪里审核”的原则,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报名市州资格审核部门完成现场人工核查。

贵州

本次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凡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视为相应考试科目通过,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审查未通过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后审查,按资格审查未通过处理,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 以上内容整合自各地报名文件。具体考后审查事项,请以当地部门最新通知看为准

2021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预计2022年1月上旬

根据《关于做好北京地区 2021 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考生可于2022年1月中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将在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证书查询”栏目公布。

早在今年7月2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就确定了2021年一级造价师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预约2021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热点问题:

复盘!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后试卷深层总结

各地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人数及参考率

一级造价师估分差0.5分会不会过?算60分吗?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