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吉林一级造价师成绩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2-23 00:00:00

2021年吉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12月23日公布,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2021年吉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查分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左侧导航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选择年份——选择考试项目——查询成绩。

今年成绩查询方式需要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你还记得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和和密码吗?如果忘记了,赶紧找回!

找回方法:点击成绩查询登录页面的【】,通过预留问题找回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预留问题找回:通过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找回:通过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手机+短信验证码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中国人事考试网于2021年7月2日发布《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决定自2021年度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包括一级造价工程师)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即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分数线看下图。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免两科: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增报专业: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汇总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一级造价师初始注册申请表填写说明,附申请流程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