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21-05-05 09:36:50

取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人员,经注册方可以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证书到手后,下面就是要进行注册了。说起造价师注册,往往每年都有人因为一些原因而注册不通过,通过查看这些人注册失败的原因,发现里面存在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可避免的。

   

一、造价师没有此系统密码如何获取?

在个人登录页面,选择“获取密码”,通过身份证号/军官号/香港测量师互认证号(任选其一)、证件号获取密码。

二、造价师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在个人登录页面,选择“找回密码”,通过姓名、身份证号找回密码即可。

三、扫描件相关问题:

1、上传后的扫描件显示“×”怎么办?

先查看本地的图片是否正常显示,请重新上传。

2、上传扫描件找不到相关图片怎么办?

①点击上传按钮,将文件类型改为所有文件。

②请将上传的图片修改成jpg静态GIF格式,再重新上传。

四、重新登录后信息和扫描件丢失怎么办?

填写完信息和上传扫描件后一定要点击“保存”按钮。

五、造价师做初始注册业务,但申请表无法填写怎么办?

请先填写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填写后再到业务办理与查询中的“初始注册”中填写相关信息。

说明:信息管理中的基本信息只是展示页面,只可查看,不能修改。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1834/zjxx/zjxx4/zh20200409115357.shtml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个人登录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信息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初始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延续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变更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注销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补办申报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继续教育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上报业务查询全国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人脸识别登录指南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