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山东一级造价师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1-12-03 10:11:25

一级造价工程师共设置四个考试科目,分别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2021年7月,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其中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还是为试卷满分的60%。

2021年山东一级造价师分数线标准如下

一级造价师成绩可以保留多久? 

按照历年经验,2021年山东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数成绩可能会提前公布(12月)!想要第一时间提前查询成绩的小伙伴,预约查分,成绩公布后可第一时间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师快速查分入口

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数公布日期为:12月16日、12月17日、12月23日。这三个时间点①符合往年一造查分时间间隔;②符合周四、周五出成绩的概率;③在一建查分时间范围内(往年造价在一建查分前出成绩)。

获取免费查分提醒的方法如下: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在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可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山东一级造价师查分时间!

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③加微信群: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一起进群等成绩公布!

注册必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申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附下载表

一级造价师初始注册申请表填写说明,附申请流程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