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审核要求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3-29 11:17:40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哪些省份需要考后审核?2022年一级造价师部分省份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或考后资格复审,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以下是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及审核要求汇总,实时更新,建议收藏。

各省2022年一造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地区审核要求审核公告
贵州

已通过实名认证的考生,需在复核时间内(即日起至4月14日)登录“按系统提示上传相关材料并提交资格复核,等待复核结果。复核通过的,证书领取事宜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复核不通过的,考试成绩将按无效处理

查看详情
浙江对“不使用告知承诺制” 和学历等相关信息存在疑义的报考人员,在应试科目成绩合格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考后核查。考后核查通过后合格成绩需再进行网上公示。查看详情
山西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资格审核对象为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人员,具体审核时间、地点、所需审核材料详见《资格审核公告》,审核结果以审核部门考试成绩公布后审核意见为准。查看详情
辽宁报考人员承诺后,在考试报名资格核查和日常监管、以及成绩合格人员考后资格复核中,发现其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查看详情
海南对部分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报考时,选择告知承诺制,且报名资格在线通过审核没有到现场审核的人员)进行资格复核。线上提交材料时间:3月28日-3月31日17:30;线上资格复核时间:3月28日-4月3日17:30,查看详情
江苏2023年3月23日至28日由各级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第一次资格审查, 3月29日至4月6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全省材料进行第二次审查,审查对象须按照审查流程有关要求网上上传有关审查材料,无需到现场审查查看详情
湖南全省人工核查工作于2023年4月5日前完成,4月11日前完成核查结果报送。申请人可登录报名所属市州人社局(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查询具体核查时间和要求查看详情
重庆

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承诺。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3类报考人员须按要求提交电子版证明材料,经在线核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考试成绩发布后,人事考试机构将对上述3类人员中全科成绩合格人员的报考资格开展在线人工核查

查看详情

另外,还有部分未公布地区大家可以多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官方发布通知后本站将及时更新!

何时出一造电子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一般是在成绩出来一个月后就可以下载打印,比如: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

一级造价工程师师电子证书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栏目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样本

何时领取纸质证书?

一造成绩过了一般是三个月后领取纸质证书,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

进入查询>>各地一级造价工程师领取时间及方式

相关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方式

职业资格证书如何查验?收好这份操作指南!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实施暂行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