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大连考区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335人)

来源: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3-28 09:18:25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本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10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的335名人员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晒成绩赢好礼 | 2022年合格名单公示

公示期自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4月2日,公示期为10天。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承诺已知晓告知事项;已符合报考条件;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

公示期间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服务部将对成绩合格人员报考资格进行核查核验,同时集中接受对公示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不得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举报人责任。

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合格成绩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合格证书的领取时间、方式和注意事项请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题-证书领取栏目”。

举报电话: 0411-39997606

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4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3076/art/2023/3/24/art_5611_2070157.html

成绩有效期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何时出一造电子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一般是在成绩出来一个月后就可以下载打印,比如: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

一级造价工程师师电子证书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栏目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样本

何时领取纸质证书?

一造成绩过了一般是三个月后领取纸质证书,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

进入查询>>各地一级造价工程师领取时间及方式

相关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方式

职业资格证书如何查验?收好这份操作指南!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实施暂行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