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北京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在哪里公示?

来源:233网校 2023-12-28 00:52:53

北京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在哪里公示?

北京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一般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一般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个月内会公布成绩合格名单,届时,请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

或收藏关注各省2023年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实时更新各省成绩合格名单通知!

☟☟点击图片,及时查询☟☟

合格名单封面.jpg

一造考完什么时候领证?

一级造价师考完后要6个月左右才能拿证。因为考试结束到公布成绩需要经过3个月,成绩公布后到考后审核、再到制作证书、再发往各地、最后各地考试中心发布领证通知……这整个周期又需要3个月左右,所以合计算下来需要6个月。

根据往年领证时间可知,如果是12月或次年1月公布考试成绩,那么,全国一造证书领取工作一般在3-6月进行。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如下:

一造考完什么时候可以注册证书?

已取得一级造价师资格证书后就可以立即申请初始注册,如果不着急使用,也可以暂时不注册,但是要在1年以内进行注册,超过1年,申请注册时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

初始注册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

①初始注册申请表;

②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③身份证、照片;

④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⑤需参加继续教育的,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一个注册有效期内继续教育学时应不少于120学时。注册两个专业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时可重复计算。)

⑥外国人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造价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加学霸君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6.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