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常德一级造价师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情况结果公示

来源: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01-17 08:53:51

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23年常德一级造价师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情况结果公示,2023年常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人工核查人数4人,通过人员4人,复核通过率100%,详情如下:

一造合格名单公示

合格名单封面.jpg

经常德市职改办查验,李亚林等34人(名单附后)通过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师、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现予以公示。凡在线报名系统已经通过的人员不在此名单内。

公示期为2024年1月16日至2024年1月22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复审结果存在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常德市职改办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36-7893116。

附件:

常德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16日

文章原标题:常德市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师、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情况结果公示

内容来源: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加学霸君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6.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