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复审工作经历证明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24-01-26 09:55:30

一级造价工程师复审一般需要提交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证明怎么填?

一般情况下,一级造价工程师需要考后复审通知中会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模板下载版,考生可自行下载,然后如实填好满足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证明;如果没有工作证明模板,可参考以下模板:

工作经历证明模板.png

注意:

1. 工作经历证明相关年限满足报考条件即可,无需出具所有工作经历。若本人因工作单位变动,需累计计算多家单位工作经历的,则应出具对应工作经历的多家单位证明。

2. 考生所在企业(单位)为非独立法人分公司性质的,需随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母公司提供的授权书。

3. 本证明手写或打印均可,涂改无效。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工作年限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一、报考人员如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系统自动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由报考人员本人签署并提交(不允许代为承诺),承诺书电子文本可下载保存,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办理报名相关事项。

二、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需要去现场进行核查,并提供相关纸质证明材料,也可采用网上提交电子版证明材料方式辅助进行线上核查,具体方式以当地官网要求为准。通常包含以下这些证明材料:

(1)学历证明

(2)学位证明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三、在个别情况需要现场人工核查或者考后资格复审时会要求提供工作年限证明(具体所需提交的材料以报名公告为准),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相关业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当年年底,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工作年限不够能报考一造吗?

一级造价师报名工作年限不够是不能报考的,想要报考只能等工作年限满足要求了才能报考,或者可以通过自考或成考的方式提高学历,学历提升了工作年限要求就会相应降低,具体学历及工作年限要求如下:

报考条件2.jpg

考一级造价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点击下载>>2024年一造备考资料PDF版

👏2024一造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王竹梅、李恺、刘鸿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7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8本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新闻.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