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通过率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9-06-17 08:52:00

距离2019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都想知道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到底是多少,因为考试难度大,所以每年考试的通过率都很低,那么每年的通过率到底有多少呢?(听说去年造价单科通过率高达30%)

据233网校讲师吴新华教授统计,2013~2017年通过率:管理20~40%,计价15~35%,土建10~35%,安装10~35%,案例15~35%,整体10~15%。据网校统计,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单科通过率在30%以上,创历史新高。具体通过率以官网公布数据为准!

且,根据网上各种数据,发现其实历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一直维持在10%以下,2012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最高通过率为4.06%,一次过全科的 0.6%。十几年来,通过人数逐年降低,每隔几年会有一个台阶式的下降。所谓的通过率对于每个具体的考生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实际意义,它是一个总体的数据,落实到某人来说,要么100%,要么就是零。所以,考生既然选择了要参见考生,就要朝着100%通过的目标去努力。

附:造价师证书含金量

月薪10k以上;挂靠费3.5w/年以上,这行业内的价格大家随便一问都能知道!

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必须在建设工程造价工作岗位配备造价工程师,能力证明;

专业技术人员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可认定其具备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跳槽利器。

市场缺口大,众多从事建设工程领域的公司,纷纷以高薪酬,高福利争夺造价工程师这一高级人才。证书这么吸引人,你还在等什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