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正信智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造价工程师,要求取得一级造价师证!

来源: 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 2023-11-24 14:17:16

正信智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安装/土建造价工程师-项目经理,要求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招聘安装/土建造价工程师,要求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2年及以上,具体要求如下:

公司简介

正信智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源于1994年成立的四川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工程审计部,是全国首批荣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的企业之一。历经近三十载,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造价咨询为核心,全面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工程招标代理、项目后评价、项目投资咨询等业务领域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总部位于享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省成都市。

正信拥有一支由一级造价工程师(60人)、二级造价工程师(90余人)、高级工程师(20余人)等组成的优秀专业团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其服务覆盖全国各地,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工程咨询服务。随着 “新模式、新技术、新服务”战略的实施,正信已建立了包括四川、北京、广东、河南、江西、甘肃、湖北、西藏、云南、山西、重庆、贵州等地区的分支机构、员工数量持续增长的全国性服务网络。

正信一直致力于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始终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同步未来,共创卓越。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诚聘以下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招聘岗位

岗位1

岗位名称:安装/土建造价工程师-项目经理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1、主导完成公司分配的项目;

2、负责审核工程竣工结算,编制并出具审核报告书;

3、负责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

4、参与项目各种协调会议;

5、完成分派的其他工作。

能力要求:1、熟悉定额,能独立编制安装/土建预算、工程量清单;

2、能熟悉运用相关的预算软件,熟悉安装工程;

3、有带团队的经验优先,能独立负责整个项目;

4、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团队意识强;

5、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薪资范围:面议

福利待遇:带薪年假、法定休假、定期体检、定期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岗位2

岗位名称:安装/土建造价工程师

招聘人数:6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1、完成所参与项目造价咨询工作;

2、审核工程竣工结算,编制并出具审核报告书;

3、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

4、参与项目各种协调会议;

5、完成分派的其他工作。

能力要求:1、具有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2年及以上;

2、熟悉定额,能独立编制安装/土建预算、工程量清单;

3、能熟悉运用相关的预算软件,熟悉安装/土建工程;

4、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薪资范围:面议

福利待遇:带薪年假、法定休假、定期体检、定期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岗位3

岗位名称:安装/土建(实习生)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1.协助工程师完成项目算量;

2.整理项目资料;

3.协助工程师完成项目存档;

4.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能力要求:1、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024年毕业生;

2、能吃苦耐劳,具有积极向上学习的心态;

3、对未来有计划在成都长期发展;

4、服从部门经理安排。

(注:可接受2023年应届毕业生。)

薪资范围:面议

福利待遇:实习期间每月1000元补助,另有交通补贴,毕业可申请留用公司。

岗位4

岗位名称: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1. 协助处理部门和领导日常工作,包括日常安排、接待、文件处理等工作;

2. 协助做好资源对接,对公司业务资源进行梳理、整合;

3. 负责部分外联工作,包括与客户、政府部门、关联机构的关系建立与维护,媒体接待,做好接待安排工作;

4. 协助安排各类办公会议、业务会议等,完成会议纪要以及决议事项的开展和反馈工作,做好备忘录及其它文件的整理;

5. 配合处理外部公共关系和部分商务洽谈;

6. 参与公司重要会务、重大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和具体实施;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的督办、协调及落实任务,保守知悉的秘密。

能力要求:1. 20~30岁,文秘、汉语言文学类、法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商务接待礼仪和流程;

2. 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稳重大方,亲和力强;

3. 综合素质好、知识面宽,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人品端正、思路敏捷,具有高度的忠诚、团队和保密意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素养;

4. 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商务信函写作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文件档案管理。

5.具备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薪资范围:面议

福利待遇:带薪年假、法定休假、定期体检、定期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联系人:苏老师

邮箱:3273085038@qq.com单位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777号中航国际交流中心B座2601-2605

其他事项: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公司人事邮箱(请注明应聘职位),初审合格后由公司统一安排面试。(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

文章原标题:正信智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内容来源: 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