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中交一公局招聘公告,拥有造价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人才发展平台公众号 2024-02-21 09:07:32

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招聘房建项目经营部部长,拥有造价师证书者优先考虑,详情如下:

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大型建筑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10日,于2009年11月变更为独立法人,现为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48000万元。公司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企业资质。公司总部位于陕西西安,致力于融入“大西安”建设新格局,立足西北区域,聚焦“陕甘青”市场布局,主营业务涉及市政、房建、抽水蓄能、光伏、土地综合治理、路桥隧、融合发展等工程建设及投资开发等多个领域,是以建筑施工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

招聘岗位及人数

01房建项目经营部部长(5名)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开展好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2.协助分管领导做好部门内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

3.执行国家和上级单位的项目经营规章制度,负责项目变更索赔、业主关系维护、劳务分包管理、合同洽谈、二次经营等经营管理工作。

4.负责编制部门年度、月度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负责对中标项目设计图纸的审查、设计概算的审核、设计方案的测算等项工作,对审核、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向领导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

5.负责项目经营合同的拟定、审核、报批和执行,参与履约情况的跟踪检查和监督控制。

6.负责项目尾款的催收工作,负责建立公司合同管理台帐等经营台账的管理。

7.负责与业主沟通管理,建立与维护公司新老业主关系,指导并协助项目部做好业主关系管理。

8.能够熟练掌握项目对外签订生产经营合同流程,合同管理流程,合同结算流程、合同交底流程。

9.能够管理部门及时办理计量支付、工程结算。对分包工程的结算严格执行有关规定,防止超结算、超支付现象的发生。

10.发生法律纠纷或收到律师函、催款函等情况时,及时处理,并如实报告公司。

11.配合其他部门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做好本项目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路桥、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及以上;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或以上工作经历,具有3年以上丰富的房建项目工程预算工作经验及经营管理经验;

3.拥有造价师证书者优先考虑,熟悉相关造价行业法规、管理技巧,熟悉专业定额等预算知识;

4.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及经营预算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02房建项目安全环保管理部部长(5名)

岗位职责:

1.建立和完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目标和控制指标,制定年度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计划,并贯彻落实。

2.组织或参与实施职业健康安全教育培训与交流,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

3.负责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负责统筹、协调、指导、考核双重预防工作;

4.组织开展危险源辨识和评估,督促落实危险源的安全管理措施;

5.及时排查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提出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生产管理的建议,督促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

6.制止和纠正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违反操作规程的行为。

7.组织或者参与应急救援演练。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年龄在30周岁以内。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敬业精神。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房建工程项目安全环保管理工作4年以上。同时应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并取得三类人员安全管理证书。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优先考虑。

4.具备相关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安全技术水平。

5.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服务意识。

03房建项目生产副经理(2名)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经理具体负责施工现场的指挥、管理、组织和协调。

2.组织施工人员严格按施工程序、科学安排施工组织,牵头编制项目施工计划,协调施工过程中人力、物资、机械设备等资源的合理配置。

3.全面负责项目施工组织设计的落实,具体执行项目经理部制定的施工方案、进度计划、重大技术措施和资源调配方案等。

4.负责施工过程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控工作,并对实施结果进行监督、检查和控制。

5.根据施工生产计划,主持生产调度会和生产碰头会,组织研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6.参与编制项目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参与项目前期策划工作。

7.参与项目合同边界的划分、阶梯单价的制定、合同谈判。

8.参与质量事故的调查、统计、报告、处理等过程,并监督整改实施情况。

9.完成公司或项目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年龄40周岁以内,具有至少五年房建项目施工经验,且经历至少一个完整房建项目。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解决复杂问题能力。

4.具有一级建造师证书优先。

04房建项目工区主任(4名)

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工程建设的方针、政策和上级颁发的技术标准、规范、规程及施工技术管理制度,全面负责工区各项工作。

2.熟悉标书、设计文件,核对设计图纸及工程数量,绘制细部大样图及施工辅助图,为工程计量提供准确的原始资料,参与项目前期策划及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

3.依据施工计划,负责分管工作内人工、材料、机械设备的合理安排。

4.负责落实工区安全、质量、进度等管理,并落实项目成本管控要求,参与项目安全、质量检查活动,对工区的安全、质量及进度管理负主要责任。

5.组织工区技术人员研究施工图纸及技术交底,使技术人员熟悉和了解所承担工程任务的特点、技术要求、工程难点及工程质量标准,落实三检制及QC管理活动。

6.负责本工区的工程量核算、施工台帐编写、分包队伍计量等工程资料管理。

7.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年龄35周岁以内,具有至少三年房建项目施工经验。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解决复杂问题能力。

02工作地点

公司所属项目

03薪酬待遇

执行《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

04招聘流程及要求

1.报名阶段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按要求下载和填报《应聘人员登记表》,同时,请将应聘人员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压缩后以“应聘岗位+姓名+所在单位”命名发送至邮箱ygjxbgs@126.com。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2月24日17:00,逾期报名无效。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简历及相关资格进行审查,研究确定资格合格人员。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资格不符的,均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3.履历评估阶段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选进行综合评估,整体判断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并根据履历评估情况,确定入围笔试人选。

4.笔试答题阶段

通过闭卷纸笔作答形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进行测试,并依据笔试成绩排名情况,确定入围面试阶段的人选。

5.面试评议阶段

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面试,全面评估应聘人员岗位胜任力,并依据成绩排名确定候选人。

6. 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阶段

公司党委成立考察组或背调小组,对候选人进行考察或背调。

7.健康体检阶段

候选人须自行前往公司指定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将体检报告及时交于考察组或背调组工作人员。

8.结果公示阶段

工作人员将拟录取名单提交公司党委,公司党委提出建议后,对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

9.审批录用阶段

按照西北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审批录用程序,任职试用期按相关规定执行。

05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 郑先生

联系方式:18919211991

06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与之解除劳动合同。

2.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被选聘者的资料恕不退还。

3.凡是不按照简历模板或公告要求填写和投递简历者,一律不接收简历。

4.交通、食宿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5.有在我公司长期发展的愿景和计划。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填写登记表

登记表.png

原文标题: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内容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人才发展平台公众号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扫码加学霸君进造价学习群

个人活码-造价新闻页.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