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真题

考前冲刺,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你都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26 10:42: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仅剩30天,考生们准备好了吗?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备考时间攻克造价考试!做题是提高备考效率的重要方式,考生们可以通过题目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在温习知识点的同时进行剖析、巩固基础、总结答题技巧。

为了帮助大家备考,小编将2015年-2018年的历年真题进行整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备考!

收藏: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真题直播预告

年份真题及答案估分/演练
2019年考后发布2019年造价师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考后估分
2018年2018年造价师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在线演练
2017年2017年造价师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在线演练
2016年2016年造价师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在线演练
2015年2015年造价师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在线演练

一级造价考试: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造价QQ交流群(763393890)或小编个人微信(ks233wx12),收获考前优质干货资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包.jp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