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试题

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章节练习题:工程项目计划与控制

来源:233网校 2022-09-23 00:24:24

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正确的备考模式应该是考点学习+做题巩固,这样才能把知识点学扎实,跟着学霸君的节奏,一起来刷题吧!总有一天你会看到坚持的意义!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章节考点打卡】【组队打卡

插入模块

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章节练习题:第三章第三节 工程项目计划与控制

考点1:工程项目计划体系

[单选题]在工程项目的计划与控制中,对工程项目从开始建设至竣工投产全过程的统一部署指的是()。

A.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计划

B.工程项目建设总进度计划

C.工程项目年度计划

D.工程项目后期工作总结

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工程项目计划体系。工程项目建设总进度计划是指对工程项目从开始建设、设计、施工准备至竣工投产(动用)全过程的统—部署。

考点2:工程项目施工组织设计

[单选题]与施工组织总设计比较,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中工程概况增加了()。

A.工程主要情况

B.各专业设计简介

C.工程施工条件

D.施工部署

B

参考解析:施工组织总设计工程概况应包括工程项目主要情况和主要施工条件。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工程概况应包括:工程主要情况、各专业设计简介和工程施工条件等。

考点3:工程项目目标控制的内容、措施和方法

[单选题]下列工程项目目标控制方法中,控制的原理基本相同、目的也相同的是()。

A.香蕉曲线法和S曲线法

B.网络计划法和香蕉曲线法

C.排列图法和网络计划法

D.S曲线法和排列图法

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工程项目目标控制的内容、措施和方法。常见的工程项目目标控制方法共有7种,但各有其适用的范围,香蕉曲线法的原理与S曲线法的原理基本相同。S曲线法、香蕉曲线都可用来控制工程造价和工程进度。因此正确选项为A。

下载233网校APP,更多一造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免费刷↓↓↓】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