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造案例哪个老师讲的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2-21 10:04:40

一造案例哪个老师讲的比较好?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课程由刘鸿、李恺、赵亮平老师主讲,下面可以分别试听一下各位老师的课程,看看哪个老师讲课风格适合自己。

刘鸿——主讲《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10年教学经验,注册造价工程师,拥有多年企业造价管理和施工经验。

教学特色:深谙土建案例考点体系,想考生之所想,讲原理、方法和技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重难点分明。

李恺——主讲《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安装)》【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10年教学经验,注册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教学特色:具有超高的专业技能,讲课能抓住考点,不走弯路,可以把晦涩拗口的知识讲的通俗易懂,应试性强,学习效果赞,难得的好老师!

赵亮平——主讲《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公路交通)》【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8年教学经验,博士、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公路工程造价师,长期从事建筑类培训工作。

教学特色:实战能力强,熟悉施工现场情况,考点分析透彻易懂。基础知识的铺垫式讲法,更有助于案例的理解和掌握。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案例突破,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刷模拟题保持感觉,查缺补漏!【听考前集训班>>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扫码加群.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