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最后50天备考突破方案

来源:233网校 2017-08-23 16:47:00

1、历年真题、自我测评

在复习进行到此阶段的时候,需要系统的进行规划学习。首先是自我认识,对教材的熟悉、对知识点的把握……这些是否已经心中有数?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历年真题进行自我测评,清楚哪些知识点是常考的,哪些知识点还未掌握,以便后期的复习更加有针对性。 

233网校有在线估分系统,可自动帮助评分,统计容易出错的题,考生可根据最后的做题评估报告来了解自己的知识水平。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教材习题搭配学习

此阶段的精读教材,应着重于对重要知识点的掌握。找出教材中重要的知识点,吃透每一个知识点,做好每一道章节题,争取下次碰到此知识点对应的习题时都能够应对自如。

建议大家看完一章的教材内容就及时去做章节练习题,这样方便大家对知识点的巩固。

习题测试中重点把握以下几点:

1)遗漏点:做题过程中发现精度教材时被忽视的知识点应当回归教材重新了解该知识点。 

2)易错点:在做题过程中,着重吃透做错的题目,找到对应知识点,反复练习,直到掌握。 

3)易考点:总结容易考到的知识点,同一知识点涉及到几道题目,进行归纳总结。>>>查看造价各科章节习题

3、模拟试题需多做多练

模拟试题建议大家做套题,套题是完全按照考试时的题型、分值来设置的,可以帮助了解自己当前的复习状况。每套试卷的得分可以作为参考,模拟试题需要多做,也需要精选试题来做。

233网校题库模拟试题正在不断更新,考生可选择科目进行测试。马上做题>>>

4、历年真题、实战演练

考前最后阶段,再次温习近三年真题,此阶段做真题的目的是提前对考试进行实战演练,让自己熟悉考试的环境,这样在考试当天,就会做到有的放矢、从容不迫。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