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最后10天复习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7-08-23 17:33:00

当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只剩下10天的时候,就需要考生更加冷静的面对考试,虽然只剩下10天的时间,但是也需要做到不浮躁,静下心来认真提高自身能力。

1、之前的备考资料,原则上不要倒回去看,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时间不够,只要掌握精华资料。

2、历年真题:真题是最好的资料,不管在哪个阶段,都需要对真题进行熟练掌握。真题有3个作用:一是把握命题思路,二是悟出标准答案的思路,三是还能查漏补缺。

3、关于案例:答题方法最重要,同时书上的案例要理解掌握。

常见疑惑问答:

1、时间来不来得及:现在是复习的黄金期,基础再好,这个时间没用好,难,这个时间抓紧了,基础再差都有希望。

2、有没有捷径:捷径只有个人努力,其他的关于作弊之类的,我见多了,成功的太少。

3、想考过请记住一句话:反复就是成功(反复背!)。

4、要不要重点突破只选一些科目考,我的建议是如果现在基础阶段已经过了,不要放弃,全面进攻,没问题的。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