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案例分析》课件与习题同步学习

作者:233网校 2018-01-10 00:00:00

有人高分通过,当然也有人只差一点点...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没考过的同学不要灰心。再接再励好好准备,争取下次考试一次拿下!2018年造价工程师通关方案开启,早一点备考,多一份信心!选择233网校造价高端班、vip取证班“直击命题核心”新增《案例第六题》专题班,送教材+实操班!>>免费试听学习

233网校学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通关经验分享

点击试听  陈江潮《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精讲班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去年开始进行造价师的考试,去年过了三科,剩余案例未通过,今年主要是考的案例。主要总结为一下几点:

1、时间必须投入。每天必须保证学习时间,我的学习时间为每天早上6点起床,6:30-8:00开始进行学习,中午12:00-1:30(学累了必须要休息,要注意劳逸结合),晚上要加班,一般加班到10点,从10点-12点继续进行学习。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

2、课件与习题同步。听完课件后,同步进行习题的练习,巩固知识点,寻找薄弱点,将错的题随时进行记录,有时间就复习一下。

3、讲究方法。233网校的老师讲相近的,或是容易混淆的知识点都进行了对比讲解,能够节约时间及增加印象。老师没讲到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自行对比,提高学习效率。

4、多看错题。将平时记录的错题涉及的知识点随时进行翻阅,加深印象,晚上睡觉前可以再回忆一遍。

5、多看书及课件。根据记忆曲线,看完一遍隔几天就会忘得差不多,一应要多看几遍,跟着网校老师的课件走是个很好的方法,从精讲班到冲刺班再到习题班,最后到模拟班。

6、模拟题一定要做。抽出与考试一样的时间进行模拟练习,提前进行预热,一定保证时间连续,模拟考试环境,当做模拟题的时候会有种这个知识点会但是就是做不出来,会想到很多知识点,比较模糊。这就是知识点不牢靠导致的,所以一定要查缺补漏。同时遇到不会的题一定要调整心态,保证会做的题全部做完,不会做的留到最后,不要受1题的影响,而导致整个心态变得浮躁或是紧张。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加入造价QQ群15952009233233网校-造价工程师4群,与各位考友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