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心得:选好合适的网校 不慌不乱通关

作者:233网校 2019-01-18 09:36: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马彬

2018年一级造价师(案例分析)成绩:125分(获单科奖学金)  总分385分

233学员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案例分析土建工程通关课程
马彬2018809512585过来人推荐,亲测不错,点击体验>>

马同学通关经验分享:

2018年造价师成绩已出,对于考取的分数,基本还算满意,全科通过的结果很是兴奋和激动,但也还算是在意料之中。对于这份成绩,跟网校老师的课程讲解也是密不可分的。【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从2018年年初开始,准备备考造价师的考试,起初也是一头雾水,虽然之前考取过一级建造师,但是造价对于我来说也是个全新的领域,由于平时工作中接触较少,备考初期也是比较吃力的。

首先有了备考的想法之后,最先准备的是选好合适的网校、网课进行学习。结果之前考一级建造师的经验和对233网校的了解,使我下定决心追随233网校的老师进行学习。课程较多,学习量较大,一开始也摸不清头脑,无从下手。我就紧跟老师的课程节奏,进行系统化学习。

第一阶段: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这三门基础课程结合课本,跟着讲解老师的节奏,分出重点、考点和一般性的知识点。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课程,要多听老师的答题方法、技巧和经验,多做、多练。在题海中进行提升。自己学习的同时,要吸取老师在讲课过程中讲解的答题技巧和经验,不能忽略一些小问题,往往考试失分都是在这种小问题中丢失的分数。

第二阶段:

多做历年真题,总结出考试题目的种类,出题方向和答题办法,在训练和错题总结中找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补充各科目的短板,进行针对性的提升。

第三阶段:

这个阶段也是考前的最后冲刺阶段,进行最后的自我提高,针对错题和考试重点进行最后一轮的复习,做历年真题时模拟考试时间,对自己进行考前模拟,才能做到考试时不慌、不乱。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报名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