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每一门都至少复习两遍

作者:233网校 2019-01-24 09:55: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子婧1223  339/分

首先,感谢233平台,各位辅导老师,精讲班除了案例,每一门都至少两遍; 个人觉得需要调整复习顺序,把握复习的重点,另外,要有坚定的信念很重要,跟着网校的课程,踏踏实实当个笨鸟,利用好网校的各个班次,还有临考后期到的直播班,233的直播班真的是良心课程。七分努力,三分运气,越努力,越幸运

橘子888 338/分

本人一共看了5周,每天学习时间在5小时左右,每天只看一章内容先听课画重点,然后再仔细读一遍,难以理解记忆的就抄书看视频(A4大小4科大概抄了有300多页)。每天都会把前一天看的内容复习一遍刷一遍考题,再看新内容。最后一周综合复习做往年真题,记忆重点。这次顺利通过考试,感谢233老师们。

zhangfuying_1966 338/分

多听不同班次的课程,多做课后习题,至少3遍以上,多看书,作出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手机下载课程软件,挤压一切时间学习,紧跟着老师的复习节奏,尤其是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按老师的要求去复习,老师让掌握的知识点必须要掌握,推荐的老师陈江潮、郭炜、吴新华老师,尤其是吴老师,不仅讲授知识还会教你做题技巧。

damao1020  337/分

“天道酬勤”~~无所谓难于不难,多看多写多练,一切都不在话下。最初学习经济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一遍不行就两遍,两遍不行就三遍,直到学会学懂为止。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