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学习当做生活的一部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2-15 11:14: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qiujie717603  182/分

天道酬勤,要想通过考试,必须下功夫,认真看书,听课件,练真题,耍提前着手准亩,临考前一两月才开始肯定不行,不耍迷信网上哪些几十天就能通关的传说,充分利用手机233网校的功能,有时间\就刷题,少看些别哆,通过的机会就大些,我考了两年,去年案例80分,没过,有点伤心,还好,今年过了,感谢233网校!

gszhdm777  176/分

紧跟网校老师的教学步骤,土建计量课件至少3遍,课本2遍,做近期5年真题2遍;案例分析课件至少2遍,做教材题目2遍,做近5年真题2遍。

cicylike  175/分

去年开始复习考试,时间、基础的原因,只过了计价和管理,今年提前准备,认真看书,大量做题,把案例的题做到熟能生巧,付出就会有回报

lintao1988  171/分

每天认真看书,每天认真做题,把学习当做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问问自己学到了什么,还有什么地方不会的东西,再去看书认真学习。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造价工程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更多:造价工程师高分通关经验大全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