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该如何重视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9-05-15 00:00:00

说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就不得不来说下历年真题的重要性!有通关考生这样说:真题绝大多数都是重要知识点,高频考点的重复;做真题能使你更深入的理解考试大纲的要求。真题能了解命题老师的出题喜好,命题方向,掌握其中的规律,这样对于复习和应考也是有帮助的……

明白了造价工程师历年真题的重要性之后,我们该如何重视它呢?

首先,掌握真题练习方法

就是第一遍做真题的时候,不要用闭卷考试的方法来,应该做一道题,就把这道题在教材上的出处标记出来,方便你背书的时候找重点,这个工作应该在听完课件后立即进行。

但是有个策略问题要说一下,造价考试里有个别题目确实是变态的偏僻,如果不在老师划得重点范围之内,该放弃的就放弃了吧,毕竟我们的目标是60分不是100分,不要追求完美。之后就是自己闭卷考试联系,然后把错题记录下来,以后重点背诵。

其次,结合教材、课件一起复习

对于法规、计价、计量这三科,先通读教材,可以快速阅读,不用做标记,不用背,理解一下,混个眼熟即可,因为你不可能知道重点在哪里。案例可以跟着课件看书,讲到哪里练到哪里。

听课件,划重点,背教材。好的老师会总结全书的重点章节,每个章节的重点内容,出题的方式,这时候千万别把手插在裤兜里傻听,一定要动笔,在教材上把重点划出来。基本上在课件里老师还总结了各章历年考题的分值分布,哪里曾经出过真题,也记下来,以后你看到这里就下死力背就是了。这一阶段是学习的重点阶段,一定要舍得花时间。

关于课件的选择每个人的基础不一样,选择也不一样,应该自己试听一堂课看看是否适合自己,我认为选课件的标准就是:重点突出,会划重点的老师就是好老师,划得越明确越好。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