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王竹梅老师5大高能学习法,带你过一级造价4科

来源:233网校 2019-08-09 18:24:00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这些典型“备考综合症”,你都中招了吗?

思路不清晰:不知道该如何入手复习,越学越迷糊。

方法不对:听得懂,但考点太多,年龄大了,根本记不住。

方法不对:知识难点学不懂。

题做得少:课一听就懂,题一做就错。

如果你有以上症状,别着急,王竹梅老师的5大高能学习法,对症下药,带你更快过一级造价4科。

如何解决解决不知从何下手

要理清知识脉络与体系,形成知识框架体系,由宏观到微观地学,先框架,后细部。具体学习方法有【梳理法】,一起来看看梳理法的示例。

只看PPT不能透彻理解示例考点,点击上方图片,听王竹梅老师深入分析。

如何解决理论难点学不懂

理论难点学不懂的主要原因还是理解不透彻,无法形象记忆。王竹梅老师自创的【案例形象理解法】用生活中的案例去讲解原理,让你在学习中恍然大悟“原来就是这样”,理解和记忆都印象深刻。赶紧学习下王竹梅老师的举例。

如何能“记得住”

如何能记得住,王竹梅老师提出了“提炼法”和“重点难点学习法”2大方法。

提炼法

1.找关键词,用最精炼的语言概括出最核心的东西。

2. 不要记长句子,要记要点。

3. 要用您自己的 话来记。

重点难点学习法

1.抓西瓜,丢芝麻。

2.专门记难点、易出错点。

如何解决“课一听就懂,题一做就错”

课一听就懂,题一做就错,归根究底还是练习太少。王竹梅老师说,“光听课光看书是不够的,必须通过做题,加深理解,巩固记忆。而且可以用真题把握方向。”

另外,王竹梅老师还总结了【归纳对比记忆法】,用王老师的金句来说就是,“经不起诱惑的理解靠不住,就如同经不起诱惑的爱情一样。容易混淆的地方,就一定要放到一起找不同。”

这些学习方法是王竹梅老师从业12年以来的干货总结,诸多考生通过这些方法,顺利通过考试,拿下证书。如果你也想快速过关,那就跟着王老师一起来学习(点击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