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考后迷茫,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还值不值得考?

来源:233网校 2019-11-05 11:42: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过去一周,但是热度还是很高!有部分考生觉得自己临场发挥不是很好,在犹豫2020年还要不要再继续考一级造价师,小编从三个方面分析了获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后会有哪些好处?让纠结的你,不再迷茫。

一、找工作的好帮手

随着近几年建筑设计行业的发展,造价工程师等一系列建筑专业人员的需求量逐年增加,市场为造价工程师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以及良好的就业机会,很多考生参加考试,就是因为一开始就报考了相关专业,可以说是从一开始就打算成为一名造价工程师。还有的考生是在从事造价相关工作之后,逐渐认识到证书对于自己今后工作更进一步的重要性,而选择参加造价工程师的考试。并且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造价工程师的热度只会有增无减,考生选择成为一名造价工程师,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二、升职加薪的利器

建筑行业的人都了解,造价工程师的工作待遇不算很差,一般造价工程师具有3-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薪资待遇大多在8000以上。

三、能力的证明

有很多考生,有的时候可能并不需要造价工程师的证书,但是在备考其他相关类型的考试的时候,由于考试的知识点可能相通,很多考生就为了能顺利通过自己想考的考试,而对造价工程师的考试进行一番尝试,结果顺利地通过了造价工程师的考试。这就是对考生能力的一种证明。因为造价工程师的考试通过率只有不到10%,所以,如果考下了造价工程师,那么这是你能力强的一个有力的证明。

其实,造价工程师证书含金量很大,这也是为什么这门考试这么难的原因之一。但是不管考试难不难,只要你想考,就不能犹豫,首先树立必胜的信心,然后以一次考过的决心投入到备考当中去。希望大家都能尽快拥有自己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证书!

2019年的一级造价考后感觉是,掌握基础,回归教材,灵活运用,考的都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小伙伴们如果准备考2020年的一级造价,备考要尽早哦!好好准备,持续学习,每天一小时,坚持到底就能考过。既然要考,就要给自己一个交待。执证在手,薪资涨涨涨哦!

一级造价考试:

2014-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提供[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礼.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