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版造价超硬核精编讲义第一批已邮寄,同学反馈超分量!

作者:233网校 2020-06-18 16:10:00

6月5日,233网校向广大2020年造价考生发起赠书活动,助力备考!成功参与活动的考友,可领取到由233网校授课老师主编的《20版超硬核造价精编讲义》,限量1000份,包邮到家!

image.png

目前有700+考生,成功获得了233网校《20版超硬造价核精编讲义》,6月15日第一批活动书籍也已邮寄!昨天陆续收到小伙伴的反馈,“感谢233网校组织的活动;书籍很实用;内容很不错;对今年考试充满了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书籍反馈信息太多,不一一呈现。得到大家对书籍的肯定,小造君很开心。这本《20版造价精编讲义》,集聚了233网校核心师资,历经90+天提炼、校准与整理。选择免费赠书,只希望帮助更多考生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造价各科大咖老师背景介绍,点击了解>>

image.png

询问是否还可以领书籍的小伙伴

“活动还在进行,6月19日将邮寄第二批书籍

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领书活动

image.png

同时,报考233网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端班视频课程】,也可获得233网校一级造价师“20版超硬核精编讲义”,助你快速打破备考困局。表格归纳考点、彩色印刷标记重点,每节配备经典考题,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点击了解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618112416.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