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最后2个月拿证必备:一级造价师《案例分析纸质考点》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 2020-08-04 07:54:00

距离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仅剩最后81天,今年备考你有几分把握?造价考试的4个科目,《建设工程案例分析》难度达到70%左右,是考证门槛的拦路虎。那难道就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吗?当然有,往下看!

对于案例本身的复习一定要按案例考试本身的体系进行复习,其余科目的相关知识作为解释及补充。案例分析考题特点:

①有规律:考题套路基本固定(常规考点、重点、难点、非考点)

②有难度:综合性越来越强(时间不够)

把握上面两点考题特点,我们可以对学习进行系统规划。过来人的经验总结仔细听课+大量练习+答题技巧”,是造价案例分析最好的学习方式!

找到了学习方法,做好了规划,接下来我们需要找到好的学习资源!

233网校造价案例分析主讲陈江潮老师,携专业教研团队,依据新大纲编制《20版建设工程案例分析精编讲义》。

封面

image.png

内页展示

1596496674032.gif

2020版《建设工程案例分析精编讲义》是根据2019版最新考试大纲,针对2020年备考梳理总结,不仅仅是对教材的总结,还分析2020年考向、大量案例题、必考点合集。

image.png

考前突击,只要这本纸质版《超硬核精编讲义》

image.png

领取方式

微信识码,进入【赠送造价精编讲义】小程序领取

image.png

学员口碑推荐,轻松通过考试选择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