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入学礼!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公布,0元领讲师体验课!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2-01-21 09:22:48

日前,人社部最新公布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安排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下面这张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表,请收藏好!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成绩查询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一级造价工程师入门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相比往年,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推迟了半个月左右,这对于想要一年攻克四科的考生来说是件好事;但是对于有的考生来说拉长备考周期,从而产生要不要现在就开始备考的疑惑甚至焦虑。在此小编想说,如果想要扎实基础,就不要等到后期,备考趁早,从现在开始!

所以,入学礼送到,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0元体验课!

由郭炜、陈江潮、朱俊文、王洪强、李恺老师带来的讲师体验课,0元体验课,相当于入门领学课,提前梳理考点,让考生快速入门,掌握备考重点!总有一款你中意的!

点击0元领取一造讲师体验课>>

QQ图片20220120143245.png

科目主讲老师课时0元领取
建设工程计价
郭炜8讲0元领体验课>>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朱俊文7讲0元领体验课>>
技术与计量(土建)王洪强9讲
0元领体验课>>
技术与计量(安装)李恺10讲0元领体验课>>
案例分析(土建/安装)陈江潮9讲0元领体验课>>

领取后学习流程步骤要清楚!

学习方式一(电脑端):直接访问233网校官网————学习中心,即可听课。

学习方式二(手机点):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 下载233网校APP——登录账号——我的——我的课程,即可听课。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不仅能在线学习听课,更有题库活动等你来参与,定制个性化做题报告,考试消息实时推送!随时随地学习刷题!

除了讲师体验课,如果你是新用户,还可以领取一份新人礼包,现金优惠券6张(¥1200)+30个APP资料包下载币+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近三年真题详解、正价精品课全科20%试学

一造备考大放料!

纸质书《通关宝典》0元包邮领,完美契合应试需求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620X801.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教材大纲>>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加微信号ks233wx12.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