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1元抢造价精品好课,再送精品资料和题库会员,快枪!

来源:233网校 2022-10-19 13:42:00

距离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仅剩24天了,对考试还没有把握的同学,心里是不是七上八下?想放弃又不甘心、坚持学习又效率太低感觉做了无用功?

别担心,233网校1元抢精品好课”活动重磅来袭,专为考前焦虑的你补上一剂定心丸!

是的,你没看错,只需要1元钱,就可以获得造价精品课程,直击考试核心考点,稳拿关键得分点!

除此之外,只要你1元购买了这个精品课程,就可以免费获得7天该课程学习权益+7天题库会员+各科思维导图(电子版)+各科目历年真题(电子版)+500元课程红包!仅限前500名抢学!

活动时间:10月19日-27日,时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下列图片立即抢学>>

2.jpg

1元抢精品好课 享4项学习权益
一、7天课程学习权益

233网校17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专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培训范围覆盖建筑、金融、财会、职业和学历提升5大类领域。

精品班主讲内容:

教材考点精讲,帮助构建完整考点体系

核心重点详解,高效备考,精准锁分

经典考题分析,强化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

前500名抢学精品课程!

👇赶紧点击下图,仅需1元!

3.jpg

二、7天题库会员

233网校题库会员品质过硬,专业智能!

题库里的每一套试题都支持三种做题模式,试卷均可下载PDF版打印练习,现在1元就能拥有7天题库会员,用来模拟刷题、全真机考实在是太适合了!

4.png

平时活动期抢购都要99元,现在1元相当于不要钱,考证人别犹豫,赶紧冲呀!

三、思维导图(电子版)

思维导图这种可视化学习利器,是一造知识点的精华版总结+优秀的导图排版。

不仅能使学习减负,还能搭建科目框架和知识体系,让学习事半功倍。

★1元购买精品课程,内含3科思维导图↓↓↓

5.jpg

四、历年真题(电子版)

1元购买精品课程,内含各科历年真题答案(电子版),资料宝贵,可打印做题,对备考帮助很大,千万别错过!

真题.jpg

1元抢精品好课

享4项学习权益

再送购课红包

⏰抢学时间:10.19-10.27日

前500名抢学精品课程!

还在等什么

👇赶紧扫码下图,抢购1元好课!

海报.png

2022一造考前冲刺课程推荐

2022造价工程师点题密训班上线啦!您需要的考前救命稻草,冲刺备考手中宝,16小时精准提炼「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10h锁定案例第5题,拿下最后40分!每科「2套金题卷」模考测试,预测考点,考前最后一搏!再送通关宝典,集中火力,决胜通关!

短期冲刺 点题密训班等你加入>>

临考班.jpg

高频考点班——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案例专项班——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题,强化理解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
直播点睛班——直播划重点,高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
模考金题班——讲解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真题解析班——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