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级造价师考试案例分析题结果错误还能得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9-28 00:03:44

一级造价师考试案例分析题结果错误还能得分吗?

解答:一般情况下,案例分析题计算思路正确是可以得一部分步骤分的,结果的分值不多。

点题密训班】【考前30页纸】【备考冲刺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案例分析题为主观题,主观题采取人工判卷的方式,人工判卷评分要求字迹工整或许能多得分,若客案与问题不一致将不得分。因此考生务必要工整书写,并仔细阅读题目,按点答题,确保答案对号人座。

案例分析题题型题量分值

6.jpg

案例分析题答题思路

(1)文字题答题时一定要简洁,问什么答什么,不要答非所问。有些考生在做案例分析题时往往有一个误区,认为在卷面上写得越多越好,甚至题干中没有问到的,也写了一大堆,这种思维是片面的。当然,如果某道文字分析叙述题没有复习到,也尽量不要空着,而要在答题处按自己的理解写些文字,这些文字中或许有接近标准答案的,这样就可以得到一定分数。

(2)计算题要注意原始计算式的书写,注意采分点。

(3)做题顺序。建议考生拿到试卷后先通篇浏览一番,然后先做比较熟悉、比较有把握的题目,而不一定要按顺序答题,以免因思考时间过长而影响答题时间。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冲刺关键期,时间紧迫,老师带你只学重点,30小时学懂一科,班主任1v1督学,定制学习计划大咖级老师授课,考点、考题把握精准,听练问结合,加速锁分!

233网校老师带你只学重点、练好题,全程伴学过关!>>

临考班.jp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