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级造价师备考为什么要做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9-17 00:55:23

眼看着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越来越近,很多考生除了刷模拟试题之外,还会找出历年真题进行反复练习,一级造价师备考为什么要做真题?

一、抓重点!

在一造考试中,每年考试虽然没出现过一模一样的题,但是考点非常固定,这在历年真题中都有体现。我们在反复练习真题的过程中,重点内容因为出现的频率高,被练习的次数多,掌握也会更好,更容易拿分。

二、分析出题规律

近年来,一级造价师考试对于知识点的考察越来越灵活,注重实际操作,或者对几个知识点进行联合考察。多做真题,可以分析出题人的命题思路,知识点的考察方式,这样自己也可以学着预测某个知识点今年会怎么考,如何考!

三、查漏补缺

每年的一级造价师真题在命题、难度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考虑和精心设计,练习历年真题可以更准确的检验学习成果。每次做真题,都是一次检验考生应试能力的绝佳机会。抓住这个机会,充分挖掘做题过程中反应出的知识点掌握方面的缺漏,对学习大有裨益。

一造历年真题如何获得?

1、历年真题pdf版下载。233网校一级造价师资料包页面可下载打印pdf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近五年真题),点击【精品资料区】——第1批资料【入学礼!2017-2022年各科真题及解析(超全)

历年真题下载.png

2、历年真题在线刷。如果想要在线刷历年真题,检验自己能考多少分,建议到233网校在线题库系统,在线刷真题!

👇点击下列图片进入造价历年真题页面👇

在线刷题.png

3、纸质版历年真题0元领!相信很多考生都习惯于使用纸质版真题,现在正值“233网校一造纸质版《历年真题》0元送活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兑换入口☟☟

历年真题送.png

兑换步骤:进入小程序—进入领书(点立即兑换)——分享页面给好友助力(新用户登陆)——助力成功获得兑换券(选择领取科目)——兑换——填写收货地址等待邮寄【每周四邮寄】

造价万人模考大赛

2023年一级造价师模考大赛9月11日起开启,本次模考需要大家认真对待,万人同台竞技,和正式考试一样(时间一样、题量一样、氛围一样)。考完后还会有标准答案、成绩排行榜、及格率等,让你知晓差距。赶紧来挑战吧!

👇扫描图片二维码,立即报名参加👇

参加模考.png

模考流程(如下图所示):打开233网校APP——选择“造价工程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

第一步.png第二步.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