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造案例答题卷什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3-10-18 10:13:19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前,很多首次参加一级造价师考试的小伙伴都会好奇一级造价工程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子,学霸君整理了一造案例答题纸样式及填写要求等事项,建议收藏!

一级造价工程师答题卡样式(主观题)

答题卡【反面】

一级造价师主观题填写要求:

答案一定要“对号入座”:所有试卷判卷线以内的都要输入电脑,每个阅卷老师只负责案例中的一道题,其他题目看不到的,因此大家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答案"对号入座",案例答题区域都是划分好的,案例一、案例二、案例三……大家要准确找到,不要填错区域。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朋友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要避免!

②字迹工整:主观题需要阅卷老师来评分,那么卷面的整洁度将会直接影响分数。另外工整的字迹也便于阅卷老师在答案中寻找得分点。当然对字迹潦草的不会直接扣分扣分,但是倘若整篇答案都看不清写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零分了。

③考生注意:不得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作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否则,考试答题卡作废。

案例答题卡反面,有姓名和准考证需要填写。一定要填写!一定要填写!!

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本次考试真题及答案,现在可免费预约试题更新提醒,2023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更新后会第一时间提醒你对答案估分!

👇👇下方扫码快速预约估分提醒👇👇

估分提醒.png

考后加入2023年一造真题估分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一造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加群2.png

233网校提供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考后由王竹梅、李恺、吴新华、李恺等老师带大家在线对答案,精准估分!大家一定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哦~各科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10月28日
19:00-21:00真题直播王竹梅
建设工程计价10月29日18:00-20:00真题直播郭炜
技术与计量(土建)10月29日20:00-22:00真题直播吴新华
案例分析(土建/安装)
10月30日
19:00-21:00真题直播李恺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