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级造价师真题做多少遍合适?

来源:233网校 2023-10-08 10:18:06

距离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越来越近了,都说历年真题是考前必须要刷的,因为真题最能反映历年考点和重点,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最快速的提升。那么,一级造价师真题做多少遍合适?

一般历年真题建议至少要做三遍,因为每做一遍理解程度,你的理解程度是不一样的。

1你在做第一遍的时候,有很多知识点是不会的,通过看教材,看解析可能当时明白了,隔一段时间可能又忘了。
2再做第二遍,重点是做之前的错题和不会的题,作对的可以快速扫一遍,通过看教材,看解析,看精讲课程,把之前不会的知识点进行理解和消化吸收。
3第三遍就是考前一个礼拜还需要再做一遍。第三遍是非常非常关键的,因为经过一段时间,和其他科目的复习,之前学的知识点可能有的是模棱两可。第三遍就是把之前的知识点进行再次巩固和强化。不会的知识点进行再次的复习查找,最终抓牢基础,达到举一反三的目的。
★推荐:233网校一造纸质版《历年真题卷+蓝宝典+案例一本通》正在火爆领取中 😍,内含近五年真题、答案解析全都有,方便自我测评!🔥数量有限,快来领取吧~

0元领取纸质资料,包邮到家>>

真题纸质.png

一级造价师历年真题汇总
年份真题及答案真题视频解析
造价管理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工程计价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土建计量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安装计量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交通计量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水利计量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土建/安装案例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在造价考试备考中,临考前的刷题是我们锁分的关键,虽然不提倡题海战术,但是我们需要通过量来达到一个质的变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级造价工程师做题软件——233网校APP。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