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1017人)

来源:233网校 2019-12-26 09:18:00

山西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已发布,考生需携带资格审核有关材料,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节假日除外)至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资格审核。

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应当在规定的审核时间到报考单位所在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需提交如下材料:

1.《资格考试审核表》(详见附件3)一式二份,由本人自行下载填写,并粘贴二寸红底照片;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工作单位公章从事建设工程造价的工作履历表一份(详见附件4);2002年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考生还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其他学信网验证报告;符合免试部分科目及增报专业条件的,还需提供其他专业的造价工程师(员)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以上资料纸张规格均为A4,复印件需清晰易辨认,除一份《资格考试审核表》外的其他材料需装订成册。

2019年度山西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如下:

共1017人合格,其中大同市47人、晋城市53人、晋中市44人、临汾市44人、吕梁市21人、朔州市16人、太原市633人、忻州市16人、阳泉市44人、运城市46人、长治市53人。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下载查询

image.png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证书注册信息

相关阅读:

各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时间及地点汇总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版证书封面及内页展示 附新版证书变化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