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官方回复:2019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15:20: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是考生们最近比较关注的事情,小编从浙江人事网看到官方相关内容如下:

网友问:2019年度浙江省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后,合格成绩证明(电子版)春节前是否能从网上下载或者可以查到,谢谢!

浙江人事考试网回复:一级造价工程师公示期过后要等正式合格人员文件下达后才能上传电子证书,暂时无法确定时间,请耐心等待。

信件内容原文截图:

image.png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届时将及时更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相关阅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师由哪里颁发?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