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地点及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01-20 00:00:00

2019年湖北造价工程师领证通知还没有发布,请考生们耐心等待,预计4-5月份会发布。省人事考试院窗口办理报名地市选择“省直”的考生。报名地市选择“市州”的考生请到各市州考试院(中心、局)办理。考生需携带以下资料:

1、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成绩查询”中查询成绩);

2、考生的身份证原件;

3、考生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无效);

请考生持续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https://www.233.com/zaojia/zhengshu/)栏目,我们会及时为大家整理相关信息。

以上是233网校小造君为大家解答2019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地点在哪里,希望能帮助到您。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