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一级造价师领证时间普遍推迟!官方回复要到5月份

作者:233网校 2020-04-24 09:16:00

往年,4月初各省人事考试网就陆续发布了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然而今年......

除了甘肃福建省发布通知,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邮寄系统已开放。其他地区都没有任何领取造价工程师证书的迹象,这是为什么呢?

很多小伙伴咨询了各省官网,其中湖北人事考试院便回复了233网校考生:

image.png

由此可见,因疫情影响,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普遍推迟了!湖北地区证书领取时间预计推迟到5月份开始领证,其他地区的原因想必也是这样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查验入口已开启,如果你现在急需使用,可以进入中国人事网打印(入口)。电子版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表明持证人员具备担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可作为本市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继续教育、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点击查询: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另外,疫情防控工作依旧持续着,为了广大考生的安全,小造君猜测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将统一采用邮寄方式,通过指定网站进行邮寄信息填写。建议各位考生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随时了解造价证书领取消息!

更多信息可访问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栏目(https://www.233.com/zaojia/zhengshu/),进行往年方式查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