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换证!原“八大员”证书须在12月31日前换发,逾期将作废

来源:233网校 2020-07-28 10:26:00

7月16日,天津市住建委发布《关于做好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及换发电子证书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到:

image.png

同时通知指出,停止办理“原证书”遗失补发、信息变更、注销等事项,均通过换发“电子证书”工作流程进行处理。

换证范围

2012年以来,由天津住建委核发且在官网“施工项目部管理人员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有效的“原证书”。

如证书信息已无法查询或显示无效、注销状态,有关持证人员需重新按要求取证。

换证流程

1、个人用户注册。登录住建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管理信息系统”,在“个人用户”栏进行注册,查询本人证书信息。

2、参加继续教育。登录住建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资源库”(http://link.233.com/15564)或“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管理信息系统”→“教育培训资源库”栏目参加继续教育。

3、换发电子证书。登录住建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管理信息系统”按提示进行操作,系统将自动完成“电子证书”换发。

相关阅读 八大员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