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广东梅州市2020年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3月1日-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02 09:22:13

梅州市定于2021年3月1日—3月13日发放2020年一级造价师(包含增项)资格证书,请梅州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3楼专技科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和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具体通知如下:

2020广东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

关于发放2020年一级造价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定于2021年3月1日—3月13日发放2020年一级造价师(包含增项)资格证书,请梅州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3楼专技科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和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时间: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周六、日休假)

咨询电话:0753-2128309   

地    址:梅州市江南新中路8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日

原文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0032/Item/6052.aspx

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书面资料申报要求

(一)书面申报资料要求

申请人除在网上注册外,在规定的时间内还需向注册单位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交以下书面资料:

1、网上打印的《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一式三份,要求贴本人照片,申请人亲笔签名、注册单位需签署意见和盖单位公章。

2、本人近期免冠彩色二寸照片处除粘贴在表上,另一张照片留省、市造价站,用于注册证书,照片背后写上本人姓名和注册单位。

3、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包括:

(1)《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近两年编制的建设项目可研报告的投资估算或经济评价等成果文件、服务单位具有承接该业务的资格证明及工程咨询合同或相关委托书;

(3)近两年参加编制或审核全国统一或地区工程定额等计价依据的编审工作报告原文(每份文字不少于2000字);

(4)近两年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期刊上发表的工程造价专业论文。

申请人可提供上述证明资料(1)或(2)~(4)项中任两份。提供(2)~(4)项业绩的申请人,应填写《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和业绩证明》原件(见附件3)。其中业绩是指近两年本人从事工程造价业务的两项成果,并要求原单位盖章证明,其内容和完成时间应与网上注册内容一致。

5、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针对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初始注册的申请人);

6、本人与注册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7、注册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申请人在申报书面时需提供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人事代理合同、名单清册原件及复印件;社保机构出具的注册单位为本人缴纳养老保险名单清册原件及复印件(若申请人为退休人员则提供退休证原件和复印件)。网上资料申报时,申请人都需提供人事关系证明。

8、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二)书面申报资料装订要求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一式三份。

其他资料装订成册,装订顺序为:封面(申请人签名、盖单位公章)、目录、申请人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用人单位聘用合同复印件、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继续教育合格证明、注册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还需提供人事存档和养老保险证明。申报资料统一为A4规格,一式一份。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