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0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各地市)

来源:233网校 2021-03-02 10:21:06

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已经开始,湖北省各地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不相同,233网校将湖北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做了汇总,请成绩合格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以免延误。

证书邮寄申请系统入口:网上办理(推荐:避免人员聚集,建议考生选择网上办理)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首页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省直考生不选择地市,直接点击在线办理;或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职业资格——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 (付费成功后,通过EMS邮寄证书)。

省直:2020年湖北省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开始办理!

武汉市:2020年武汉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十堰市:湖北十堰考区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已办理完毕!

孝感:湖北孝感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3月2日开始办理

收藏此页面,不断更新中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