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补贴2000元!济南发布21年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补贴!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21:45:05

2021年度企业职工技术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公示表(3月份)

根据山东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明确失业保险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89号)、济南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转发《山东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济人社发〔2017〕110号)和《关于规范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济就字[2021]1号)规定,经审核,拟同意给予刘宝等11326名企业职工发放“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14日。公示期间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向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公示无异议的,于本月下旬将补贴资金发放至职工社会保障卡金融区中。监督电话:66605964(政策咨询)、68966712(业务办理)

附件:

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4月8日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拿下证书薪资有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