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江苏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过了怎么拿证

来源:233网校 2021-12-24 08:52:55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12月23日发布(查分入口|合格名单),证书一般会在考试成绩发布后3-5个月左右开始领取,预计各省领证通知在2022年3月份陆续发布,届时江苏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领取方式、领取地点等消息可以进入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信息查询系统查询(点击下图)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方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后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一般在各地报名点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办理需知:

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

2021年12月22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有关说明》,获悉一级造价工程师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步骤:

一级造价师电子证书下载入口

一级造价师电子证书下载流程

1.登录

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首页,点击左侧菜单中的[证书查验]。

在打开页面点击[证书下载]。

进入登录页面。

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持证人员,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未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持证人员,需点击[用户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方可登录。

请使用取得证书时所用证件的证件号码进行注册。

2.证书查看和下载

持证人员首次登录系统时,需要认真阅读服务须知。

点击[同意]按钮后,即可进入证书查看和下载页面。

证书状态为[有效],说明存在真实有效证书。

点击[查看]按钮,可查看该证书对应的电子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信息。

点击[下载]按钮,可下载该电子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

注册必看:

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或者是2022年一级造价师报考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