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山东烟台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2-21 10:54:06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关于办理2021年出版、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办理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驻烟有关单位:

即日起开始办理2021年出版、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证书。因疫情原因,请考生尽量选择证书邮寄,需现场办理证书的考生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措施。

一、领取方式:

(一)证书邮寄(建议考生优先选择邮寄证书完成不见面办理,考生可在任意时间申请,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受理):

(二)单位领取:单位开介绍信和本单位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必带证书管理号)统一领取,领取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自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四)代领: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二、办理需知: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鲁人考函【2017】49号)

三、市直考生现场领取时间:2022年2月21日—2022年4月21日,上午:8:30——11:30, 下午: 1:30——5: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注:县市区考生现场办理时间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详见附件)。

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7129/art/2022/2/21/art_23384_2905139.html

证书邮寄服务须知

需要证书邮寄的考生,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由中国邮政速递(EMS)代理邮寄。根据烟台市邮政速递政务类邮件价格标准: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开发区、福山区、莱州、招远、龙口、蓬莱、莱阳、海阳、栖霞、长岛15元/件,其他地区20元/件。邮费支付方式:到付,由收件人支付。邮寄服务提供商在考生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按预留邮寄地址发出,邮件在寄递过程中丢失、损毁的,请考生与中国邮政速递协商解决,客服电话:6518067,6518565。各县市区考试中心将证书领取后,则申请邮寄服务提示失败,请考生联系当地考试中心到现场办理。

各地一级造价师行情,薪资待遇查询>>

领证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取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人员,经注册方可以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职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无签发日期的,自批准之日起18个月)后首次申请初始注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提供自申请注册之日起算,近1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继续教育学时不少于30学时。初始注册有效期为4年。官方指导:如何进行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本人登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入“个人办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点击“”选择业务类型——在线办理。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