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河南南阳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3-23 10:16:09

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关于发放2021年度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纸质证书领取安排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发放2021年度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专业补充审核通过人员)考试通过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已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回。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豫建人教〔2019〕360号)精神,从即日起开始发放有关证书。为方便证书发放和考生领取,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领取方式

在南阳市报名并通过的考生,即日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接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取地点

南阳市卧龙区工业南路719号,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教育科(404房间)。

三、联系方式

0377-63167501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4793/gqgg/496835.htm

各地一级造价师行情,薪资待遇查询>>

领证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取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人员,经注册方可以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职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无签发日期的,自批准之日起18个月)后首次申请初始注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提供自申请注册之日起算,近1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继续教育学时不少于30学时。初始注册有效期为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网站(各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本人登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入“个人办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点击“”选择业务类型——在线办理。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