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山西省22年一级造价师发纸质版证书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7-19 10:12:32

山西省2022年一级造价师发纸质版证书!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2022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纸质证书一般查分后3个月领取,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领证通知,领证通知里会包括领取时间、领取方式、领取地点及所需携带资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纸质证书领取方式有以下两种:

1、邮寄服务

目前大部分地区提供邮寄服务,在领证通知里会提供邮寄办理方式或扫码办理,考生按要求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对于上班族来说邮寄更方便!

2、现场领取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现场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个人领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但是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具体以当地最新领证通知为准。

同时,2022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入口已开通,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栏目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021年12月17日之后制发的电子证书,须经加注并在加注设定的有效期内下载和使用;超过加注设定的有效期限,须重新进行加注。

加注是指在电子证书上设置使用场景和有效期信息。加注电子证书可防止电子证书非本人授权情形下的使用,保护持证人员权益。自持证人员申请加注当日起向前计算,90日内同一证书可存在3次有效加注,每次申请加注最长有效期限为90天;如无特别需要,建议按上限申请;目前支持的使用场景为“本人调用”。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样本

证书样本.png

相关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方式

职业资格证书如何查验?收好这份操作指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